close

 

 

 

"那妳呢?最近怎樣?"怡宜看向小路,小路是他們幾個裡,事業心最重的,所以才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。

小路向怡宜舉杯,"還是一樣,上班下班,追劇睡覺。"

"那跟妳一起去南京的那個男生呢?"

"阿圖!?他怎麼了?"小路覺得納悶,怎會突然提到阿圖。

"妳跟他沒什麼?"兩個人離鄉背井,相依為命...雖然不見得是相依為命啦,但朝夕相處,他就不相信不會有什麼。

小路默了默,"他結婚了。"

"結婚!?"也是,除了小路的背景特殊以外,好像大部分企業老闆比較喜歡已婚人士,會覺得比較穩重。

小路端起Cosmopolitan一乾而盡,接著又拿起剛送來的Margaita,大大的喝了一口。

怡宜看了她牛飲的樣子嚇了一跳,一把抓住她的手,"妳幹嘛!!就算酒精濃度不高,但還是酒,妳又不太會喝,這麼喝會醉的。"

小路看起來似乎有點微醺,怡宜戳了戳她的臉,"妳還清醒嗎?"

小路趴在桌上點點頭,她很清醒,清醒地看著自己沉淪......

"我覺得我很壞。"小趴在桌上,沉默了很久,突然蹦出這句話。

怡宜放下手中的酒,原本望著朋友那桌歡樂的大聲聊天的臉,轉過頭來看著她。

"怎麼了?"

但小路卻沒開口,什麼都沒說,而怡宜僅單手支著下巴,靜靜的看著小路。

之後,她就沒再聽小路開口過,一直都是這樣,小路總是喜歡把感情深深埋在自己心裡,不喜歡不說,但喜歡也不說,壓抑著。

默默的,小路把Margaita也喝完了,小路依舊趴在桌上,舉著手,企圖招來服務生,再點杯,Margaita真的還不錯,甜甜的。

 

突然,腦袋被巴了一下,嚇到了小路,小路驚訝地回頭。

只見阿圖皺著眉頭看著這酒鬼,"起來,我們要回去了。"

小路看到阿圖,笑得燦爛如花,直接撲進阿圖懷中。

司德原本是以看好戲的身分站在一旁,但看到這狀況,小小的驚訝了一下。

而阿圖看著這用力撲進自己懷中的肉球,一陣無語,"辰小路,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?"

都十二點過了,灰姑娘早該回自己被窩中了。

怡宜看著這兩人,雖然小路沒有介紹,但她直覺,那個小路撲進去的懷抱主人,就是阿圖。

默默看著她們倆的互動,小路或許在平常是看不出所以然來的,但現在小路喝醉了,她對阿圖喜愛的情緒完全表露無遺,至於那阿圖...

看樣子,他似乎也不是完全沒反應,至少在另外一個同事看不見的地方,他的眼神溫柔的讓人覺得溫暖...但他們終究會是沒有結果的啊...

司德收起看戲的表情,走近了他們兩個,不動聲色的拉開了他們,"小路,妳這重量級的人物,我跟阿圖可是吃不消啊!妳自己可以走嗎?"

小路聽到這話,憤怒的怒捶司德,"你嘴巴很賤耶!我沒醉好嗎?"

語畢便緩緩站起身,走到怡宜面前,"今天看到妳很開心,下次回台灣後,我們在聚聚吧。"

伸手擁抱了她,之後便轉身往門口走去,雖然還是有點晃晃的,但還算平穩地往正確的方向走去。

阿圖轉身看向小路的那群朋友,"不好意思,給你們添麻煩了。"

怡宜搖了搖頭,"沒,倒是小路,他雖然喝不多,但她似乎不太能喝,可能要麻煩你們多勘照一下。"

 

阿圖與司德把小路安置在後座,任她睡。

回程時司德安排小劉來接送,但只送小路與阿圖。

"我女朋友來上海找我,我要陪她一下。"

司德對阿圖眨了眨眼,"你們的行李我已經先遣人送了回去,就在你們上次來住的那兩間裡,你們應該還知道是哪間吧!?"

見阿圖點點頭,司德便愉悅地笑了笑,"那明天公司見囉!Bye~"之後便轉身離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