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我堂妹結婚,我應該可以寫個五篇十篇的來敘述...

我想先說一下我堂妹的惡行惡狀...

我們家族總共7個女生,2個男生,

我排行老二,結婚的這位排行老三,

我跟她只差一屆...

小時候他老是仗著自己在長牙,

老是往我背部啃得這種惡行,那群長輩已經說到不想再說,

就說說最近的一次吧。

 

可以跟我說,為什麼到了他要結婚的前二個禮拜,

才通知我,我妹生肖衝到,所以由我或我姊擔任伴娘這職位,

我姊因為聽到要跟伴郎一起進場,就果斷地拒絕了,

所以就只剩下我...

然後還騙我進場時要跳PPAP,幹!

我緊張的前一個禮拜就回去找他,

結果發現是騙我的...

可惡

這也就算了,我說,怎麼不早點說,我也好控制一下飲食,

他居然說,你可以從今天開始節食,餐餐生菜沙拉,有用喔!

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

靠!快來把這新娘給我拖出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