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想要先抱怨一些話,

妳妹啊!要叫你姐上台抽捧花,是不會提早說嘛!?

早知道老娘前一天就先GOOGLE祝賀的話,

你想聽個1000字還是2000字,我通通念給你聽!!

43

 

好啦!抱怨結束,

今天是我大堂妹結婚的日子,

我們前一天就趕回去要準備一些前置作業,

因為我堂妹說想玩過五關,還真麻煩啊!

但想想,我好像也不太需要做什麼工作,就由著他們去。

然後,我回去時,剛好看到其他伴娘們正在做道具,

所以我也湊上去看,真的只有看而已...

突然,我堂妹說:姐!你幫我看一下,懲罰的伏地挺身要幾下!?

我說:我也不清楚耶。

王子:這不是有一個伴郎,你們可以問他阿!

我跟我小堂妹眼睛一亮,就問王子的男朋友:

20下會太多嗎?

伴郎想了想:應該還好。

小堂妹又問:那你幾下是極限?要老實說喔!

伴郎又想了想:30左右吧!

我聽到後就跟我小堂妹說:放一張40的。

突然,我收到一個刺眼的視線,我堂妹推推我說:

伴郎在看你耶!

我看向他,突然有股壓力,OMG,

誰說你們一定會抽到40的...總要有點困難的吧...覺得無辜...

 

再來,我們有一道關卡叫...

〝愛的大哉問〞─5秒內達出答案,10題要全答對,答錯要接受懲罰。

10題,要想題目也很困難,新娘想了6題後卡關,就跟我說,

〝姐,你想幾個題目給我吧...〞

我沉默了一下,拿出手機,這時不得不說,GOOGLE果然是大神,

我就把手機給我妹看,說:岳父的星座。

我妹笑了,最好她會知道,但還是把他寫了進去,

然後原本很正常的題目,開始便刁鑽,

連他妹摩托車的車牌號碼都出來了,簡直搞笑,

但我妹說,他發現伴郎一直在聽我們說話...

我沉默了,他應該不會告密,說那些刁鑽的題目都是我出的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