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故事簡介】

該劇以民國十四年的上海公共租界為舞台,

講述英國留學歸來的路垚被巡捕房探長喬楚生邀請做探案顧問,

後來還和女記者白幼寧組成探案小分隊,

一起偵破了許多離奇案件的故事。

 

【觀後感】

這是我第一次看胡一天演的戲,

我們不說演技(反正我是看不出來)......

一開始我覺得胡一天漲得很平凡(別砲我,每個人審美觀不同),

但越看越發現,他還真的是平凡的帥啊!!

OMG,這部我忘記看到哪篇新聞,

他說這部劇雖然有女主角,但依舊基情四射,

所以即使一開始我覺得兩個男主都不是很帥,

但還是耐著性子看了。

 

說真的,前幾集真的要有耐心看,

撐過去,後面都是甜的~

這部是單元劇,平均每兩~三集就會結束一個案,

不會像看其他推理劇一樣,

布局遍布整劇,沒到最後一集,魔王都不伏法的。

這是我推薦的一小部分,

最主要的還是我之前說的,基情啊!

兩個男主中間夾著女主角,

但這不影響觀看,

其中有一集,探長帶著陸三土到情人餐廳吃飯,

然後送三土禮物,還單膝跪地的送,

講話還特曖昧,讓大家都忍不主側目觀看......

還有超多超曖昧的情節就無法一一列舉,

但是......

真心可以腐啊!

雖然女主角我也不討厭啦!

畢竟他...只是配角...我免強也是能接受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推理探案 胡一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